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03-18      浏览量:

3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A324会议室召开了以“筑牢学院安全工作底线,提升学院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主任工作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英静,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EDE1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畔全就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做出总结,并指出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学院团委书记陈骞就学院团委工作做了汇报,并提出团委工作的亮点。各个年级辅导员,分别对自己的工作及自己所带的年级做出了工作总结和现状分析,并向各班主任传达了下一步班级工作的重点。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英静强调,学生安全问题要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一定要常抓不懈。表示作为班主任应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要结合学生特质,充分把握好班级学生管理的尺度,抓好学风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融入学生,并要求各班主任要全方位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一对一台账,及时做好学生心理疏通和学生的思想引导,用初心和使命陪伴学生顺利度过大学四年时光

学院历来重视班主任、辅导员工作,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加强了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学院良好院风和学风的形成,提高学院学生管理水平,对学院的学生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王泽  摄影:王义  编辑:王泽  编审: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