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女教工庆“三八”健步走暨摄影比赛活动

2021-03-11      浏览量:

为了丰富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努力打造职工的健康体魄和阳光生活,同时正值国际妇女节,机械工程学院于39日下午在济南大学校园内举办了“寻觅春息,女神爱济大”“三八”健步走暨摄影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等31名女教工参加。下午130,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女教工在济南大学滋兰苑集合。这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济南大学校园景色宜人,甲子湖水如明镜,五彩斑斓的树木编织成了一幅旖旎的春日画卷,可谓一步一景,大家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眼前的美景。教工们结伴而行, 一路欢声笑语, 个个脸上显露出灿烂的笑容,享受着自然的清新空气和融融暖阳。大家有说有笑,步伐有力,她们时而对工作交流沟通,时而对生活畅谈心得,现场气氛轻松而又活跃。在愉悦身心、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增进了教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为女教工送上了别样的祝福,也丰富了教工的生活,展现了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同时带领大家走进自然,探寻记录日常生活中的美好,进一步提升了女教工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

撰稿:于晨阳  摄影:官宇浩  编辑:王义  审编:宁大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复试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