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0-10-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学生组织体系,为学生会注入新生力量,107日晚19点,机械工程学院在十一教进行了学生会纳新复试。



 


本次复试由各个中心的分管主席、部长及副部长作为面试官。各中心负责人提早完成了三个教室的会场布置,并做好面试的准备工作。本次复试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们更加注重面试者的个人能力及对于学生工作的理解。同学们为面试做了充足的准备,相较于初试来说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自我介绍流利自然,并且加入了适当的自我风采展示。在提问环节里,同学们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最终,面试官们对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出了能力强、素质高、品行好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

本次复试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并为学生会吸纳了更多有才能、有志向的成员,使同学们的能力得到了提高,帮助同学们不断挖掘自身潜能,充实和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工作的整体性和有效性,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自我教育、 自我服务”的目标。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义务修车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科创赛事宣讲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