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参观学校成就展展馆

2020-10-06      浏览量:

校庆临近,为加强全院教职工爱校荣校教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10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程涛书记、曹树坤院长的带领下,到济南大学成就展展馆进行参观学习。



 


进入展馆后,党委宣传部刘怀柱副部长带领教职工逐一参观并进行详细讲解。讲解共分为济大精神篇、历史沿革篇、发展成就篇、筑梦未来篇四个篇章,共计十二个部分。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刘怀柱副部长对济南大学精神风貌以及发展历程的讲解,展馆内图文并茂的展板和各种实物展品不时吸引教职工们驻足观看,刘怀柱副部长以展出的优秀学子事迹激励教职工认真教学、耐心传授。参观过程中,教职工们仔细地阅读了展板上的学校相关事件介绍,翻阅有关书籍,通过照片、文字,深入了解济南大学建校以来数十载的光辉历程以及未来展望。

通过此次参观,全院教职工全面回顾了济大建校以来的各项成就,这将激发教职工们更加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切身感受了济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将深刻体会济大百年薪火传承中“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办学精神。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科创赛事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国际赛事——Honda中国本田节能大赛,机械学子准备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