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20-09-28      浏览量:

为总结迎新的工作成果,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长久发展,机械工程学院927日上午9点在第十一教学楼5101成功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总结大会,参会人员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英静,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骞,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分管主席先后对迎新工作及上一学年学生组织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并对未来中心的发展做了展望。陈骞回顾了此次迎新工作前后做出的新的调整,肯定了此次迎新工作中对人员组织和流程安排的创新,对本次迎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作了建议性指导,并希望下学期的迎新工作有新的突破。最后,崔英静对迎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迎新总结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接下来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开端,帮助学院学生干部积累经验,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与能力,共同建设更加优秀的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上一条: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花絮——监考人员的身影

下一条: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星辉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