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研讨

2020-03-10      浏览量:

为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39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研讨。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这次“保卫战”中,真切感受到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14亿中国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创造了一系列的战中国速度、中国奇迹。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作为党员,我们要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将青春梦想扎根祖国的广袤大地。

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00后已经登上历史的舞台,历史的交接棒已经传递到我们手中。所以,我们要用过硬的专业本领迎接时代的考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针对此次疫情,机械工程学院将中央精神和省市校有关政策措施宣传到位,立即成立了学院防控领导小组,带领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责任细化落实到每位党员,党员带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多渠道、多形式的对师生进行帮扶,多措并举,切实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抗疫之战 机械学子在行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学子疫情期间开展线上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