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泉”力奔跑,展青春风采

2019-11-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2日,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70名志愿者在县西巷积极开展2019泉城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为2019泉城马拉松“保驾护航”。

 

 

 

 

为做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活动前一天,志愿者们进行了物资发放及工作任务分配,并在活动当天凌晨4点,出发前往县西巷,进行相应的准备工作。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机械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负责在半程马拉松比赛起点和终点帮助参赛选手们存储和发放个人行李。比赛开始前,志愿者们将每位参赛者的个人行李按照编号放好,并做好登记。上午730分,半程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后,志愿者便出发前往终点,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准备。在志愿服务岗位上,志愿者们微笑迎对每一位前来存放行李的参赛选手,对前来咨询问题的参赛者,志愿者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他们,展示出了机械学子朝气蓬勃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参赛者的赞扬和认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机械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为2019泉城马拉松助跑,展现出了昂扬的斗志和无限的激情,同时也展现了良好的志愿者风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一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暨示范项目创建活动中荣获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