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挥洒青春汗水,传播篮球魅力——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2019-10-22      浏览量:

    为让大一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团队意识,感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于10月20日南苑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赛场的热火。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始了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动作帅气利落。在机械1906班与机设19H1班的夺冠之战中,双方多次组织强而有力的进攻,比赛形势一再胶着。伴随着啦啦队热情澎湃的呐喊,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球员动作敏捷,积极投入,挥洒着汗水。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队员体力都有所下降,但他们依旧没有放松,仍拼尽全力在比赛,为自己所在班级而努力。最终,机械1906班以37:21战胜机设19H1班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机设19H1班和机工19W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新生杯”篮球赛就此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培养了新生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新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通过这次比赛各班级同学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新闻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树立信念 明确目标 端正动机”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