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新闻培训会顺利举行

2019-10-25      浏览量:

    为使同学们了解宣传工作如何进行,了解新闻的特点和格式,提高新闻写作能力。1024日,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在十一教2102教室召开了新闻培训会。

 

 

 

    会议开始,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徐逸介绍了宣传的意义及宣传的方法。她提到,新闻宣传是宣传工作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并以志愿服务和篮球赛为例讲解了新闻的写作技巧。随后,机械工程学院于超老师以新生入学适应、开班会切入,着重在如何抓住活动的亮点和特色、新闻写作两个方面讲解了如何进行宣传工作及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活动宣传要注重细节。山东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员、机械工程学院18级学生龚远帅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当好团支部书记、开展好团支部活动、宣传好团支部特色,他说除了对外进行宣传,对内也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

 

    通过此次新闻培训会,同学们不仅对自己的责任和职能有了更新的认识,了解了宣传的重要性,也掌握了宣传工作的一些技巧,提高了新闻写作的能力,相信经过此次新闻培训,同学们将更好的做出宣传工作。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马拉松志愿者积极参加2019泉城马拉松志愿者培训

下一条:挥洒青春汗水,传播篮球魅力——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