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讨会

2019-10-2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济南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于1025午在机械学院324会议室开展研讨会,力求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筹备工作。机械学院各单位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机械学院党委张景春老师主持。

 

 

 

  

张景春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遵循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抓紧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五个方面对系统各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在学习分享发言环节,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和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提出了要多丰富教育形式,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借鉴“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朗诵红色家书”等演出模式,努力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多样性。

张景春表示,主题教育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担负起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党支部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牵头负责党建相关工作的整改落实,行政主要领导牵头负责涉及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相关工作的整改落实。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抓好党支部内的主题教育。


上一条:科学永无止境,创新造就未来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马拉松志愿者积极参加2019泉城马拉松志愿者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