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点科技立项之火,燎创新创业之原——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科研立项”宣讲会

2019-10-21

培养机械工程学院学子的科研兴趣,提高同学们自主创新的意识。10月1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十一教召开科研立项”宣讲会

 

 

 

宣讲会上,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卢礼建详细地介绍了“科研立项”比赛的意义与价值所在,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随后,马欣年和金鑫向同学们叙述了自己参加科技创新比赛的奋斗历程,他们用自己的汗水与艰辛证明了科技创新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必须持之以恒,用心耕耘,方能达到自己的预期,取得理想的成绩。学长们的经验分享让同学们感触很深,心中崇拜之余,更是对科技创新怀着美好的憧憬。马欣年在经验分享的最后说“每当你回过头来看过去,都应该感激迈出第一步的自己。”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汲取了优秀经验,对科技立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科研创新能力,为进一步开展创新创业赛事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树立信念 明确目标 端正动机”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

下一条:关爱贫困孩子,播洒爱心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