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爱贫困孩子,播洒爱心阳光

2019-10-18

引导贫困家庭中小学生感恩党的好政策,激励他们自强不息拼搏奋斗成长成才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济南市泺源学校10月17日济南市泺源学校校区内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圆中国梦”活动。

 

 

 

 

 

下午两点,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准时到达泺源学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二十四节气的相关内容,讲解过后还进行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活跃课堂气氛。增强志愿者们和同学们互动交流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的理解,激起了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的学习兴趣而后志愿者们和同学们齐唱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将募捐所得的物品分发给每一个同学。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还想和志愿者的大哥哥们大姐姐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此次活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障碍儿童,他们打开心扉,茁壮成长,同时引导机械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贫困学生送去温暖,为他们的童年时代增添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也很好地促进了济南大学与泺源学校沟通交流。

 

上一条:点科技立项之火,燎创新创业之原——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科研立项”宣讲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张一平爱心服务队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