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9-25      浏览量:

9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对各党支部和党员层面的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英静主持。

会上,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省委、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崔英静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知行合一,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落实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学院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二是调查研究要紧扣实际、解决问题;三是检视问题要刀刃向内、深挖细究。通过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9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进一步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详细解读,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做了详细研究。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树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相结合,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进步。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深入基层开展督导

下一条: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能制造大赛机器人举重比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