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在校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10      浏览量:

    为协助济南大学校志联顺利开展“禁毒防艾”活动,增强新生维护自身生命健康意识,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三名志愿者于9月8日前往校医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三名志愿者准时到达校医院并从校志联负责人那再次熟悉了本次志愿服务的内容。八点十分,2019级新生开始进入校医院进行体检。三名志愿者明确分工、快速行动,引导每位新生完成不同的体检项目。一名志愿者站在校医院门口,负责引导新生有序进入校医院;另一名志愿者在服务大厅中心,引导新生前往不同的体检区域,随时帮助有疑问的新生解惑;最后一名志愿者负责维持各队伍秩序,确保本次体检活动高效、有序进行。在三名志愿者的帮助下,本次体检的众多新生在两个小时内便完成了胸片、抽血等十项体检项目。
     本次志愿活动不但缓解了校医院人手不足带来的压力,确保了本次新生体检活动的顺利完成,也帮助新生提高了体检效率、节约了体检时间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祖国在我心中”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