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视野,大合作,大发展——机械工程学院青岛中德生态园参访记

2019-05-11      浏览量:

5月9号,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曹树坤院长和郝军副书记一行两人参观了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的海尔滚筒互联工厂和海尔智能研究院,并与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徐海洁副主任,中德生态园企业服务局田维平局长针对科研合作,校企合作,校地(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海尔始终以创造用户价值为目标,勇立时代潮头,紧贴市场需求,紧盯科技前沿的发展势头令人印象深刻。

青岛西海岸新区是国务院批复的第九个国家级新区,新区以海洋经济为主题,是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规划建设十大功能区,集聚七个国家级园区、三个省级园区,是中国国家级园区数量最多、功能最全、政策最集中的区域之一。青岛西海岸新区短短六年GDP就占到青岛市的二分之一的发展速度,以及引领未来的发展理念令人震撼。

此次参访必将有力推进学院的中德合作和校企合作工作,提升学院科研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此次参访得到了我院杰出校友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海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录城校友,海尔互联工厂项目总监刘玲女士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母亲节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17级全体班级学生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