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春雨服务队赴裕园社区进行服务活动

2019-05-09      浏览量:

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建设管理有序、环境优美、生活便利的新型社区提高社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感。5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雨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前往大槐荫街道的裕园社区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准时抵达裕园社区。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先帮助社区居民规整闲置的物品。物品堆积在一起很是杂乱,志愿者们不怕脏乱先将各物品分门别类,整理打包后再将其搬运指定储物房中,志愿者们借来居民的自行车作为搬运工具,以提高工作效率居民杂物搬运工作历经一小时完成志愿者不停脚步,又去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进行文件整理。面对杂乱无章的信息,志愿者们仔细阅读、认真梳理,分工有序地在电脑前工作。手指敲打键盘的“哒哒”声充满服务中心,志愿者运指如飞地将所有文件整理完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服务活动,志愿者不仅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为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积累更多经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17级全体班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济南大学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