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9-04-30      浏览量:

春风吹拂,柳絮飞扬,如曼妙飞舞的梦蝶,在点点金色的光晕里轻轻打旋,悠然落下。在这充满着诗情画意的四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济南大学运动会。经过两天时间激烈的角逐,济南大学春季运动会于2019429下午顺利落下帷幕,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在这广阔的赛场上留下了一道道优美的风景线,亦成为今年校运动会期间众学子们最美好的回忆。机械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永不言败、拼搏向上的精神,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准,创下了不少令人惊叹的佳绩。

  

 

428日上午,运动会于万世瞩目之下拉开帷幕。北院田径场上人声鼎沸,数余支礼炮齐鸣我院方队由最具本学院特色的“蹦蹦”带头,紧随其后的是精神饱满的机械学院学子们只见他们高举院旗,迈着坚定的步伐,昂首挺胸走进会场,接受校领导以及全校师生的检阅。在校领导讲话和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后,会操表演正式开始。同学们精神抖擞,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表演。

赛事宣布正式开始,起跑的枪声观众的欢呼声、拉拉队的加油声络绎不绝,充斥着整个赛场。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赛场下加油声、擂鼓声、摇旗声阵阵有力,共同诠释着济南大学的团结风采。我院学生组运动员们能力非凡,不负众望,分别在女子100米、400米、跳高、三级跳远,男子400米、1500米,4*100米等项目中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我院教工组也不甘示弱,力争上游,捷报连连,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最终,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我院喜获田径运动会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29号下午,伴随着舞蹈等精彩的闭幕式表演以及颁奖仪式的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观众席的热情投入和拉拉队的呐喊助威。正是他们的无私,尽心尽力的服务,才使得本次运动会顺利进行。除此之外,比赛期间秉承团结、拼搏、奋进、强身运动原则的运动健儿们,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继承和发扬优良的体育传统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增强了同学们不懈锻炼的意识和团结奋进的斗志与决心。

运动场上的竞技不仅在于体能和意志的较量,而且是对众学子们集体荣誉意识的考验。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相信这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团结互助的精神和超强的团队凝聚力是密不可分的,这充分地体现了机械学子的青春风采。两天的时间虽短,但其承载着我们青春最美好的回忆,记录着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更传承着一往无前、拼搏向上的动力。就让4月的春风送走运动会的喧嚣,把我们的收获沉淀下来,相信在众学子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光辉之路将会越走越远。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春雨服务队赴裕园社区进行服务活动

下一条: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五三惨案”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