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男子3000米比赛勇创佳绩

2019-04-29      浏览量:

        2019429日,我校在北苑操场举办男子3000米比赛。赛场上人声鼎沸,鼓声、掌声络绎不绝。这场7圈半的长跑一下子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各个参赛选手蓄势待发,机械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参加其中。超越自我,青春无悔,机械学子威武霸气。

 

         天异常的蓝,空气中充满春的味道。人群中欢呼和加油声不断的响起,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跑道上。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有序排列,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运动员纷纷迈开坚定的步伐,共同冲向3000的终点。1圈过去了,3圈过去了,比赛场上观众的加油声更加响亮了。运动场上选手的呼吸也慢慢变沉重,但选手的速度却在一点点地增加最后一圈,运动场上的加油声响彻不绝,充斥整个操场。选手们纷纷调整状态,准备进入最后的冲刺。纵然步伐沉重也抵挡不住选手对胜利的渴望和自我超越的激情。最终,机械工程学院运动员夏文举、何伟成不负众望,分别位列第二名、第三名,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在本次男子3000比赛,展示出了机械工程学院的霸气,展示了选手们永不服输的精神和自我超越的努力。同时响亮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激励着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往前,力拼搏。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男子400米栏喜获第二名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女子200米比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