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女子200米比赛喜获佳绩

2019-04-29      浏览量:

    炎热的夏天仍然阻挡不了师生们对运动的热爱,4月29日下午迎来了的比赛,下午两点女子组200米开始比赛。机械工程学院运动员们积极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走进了自己所在的跑道,活动着自己的手腕、脚腕和腿部,做着赛前的准备工作,脸上洋溢着自信。在裁判员宣布预备命令时,机械工程学院的运动员立即将自己的重心下移,两手按在起跑线后面,右脚蹬着后方,两眼目视着前方,紧张中透着兴奋、激动,在裁判员宣布开始时,我机械学院运动员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向着前方冲了出去,尽管夏日炎炎却丝毫不能打扰到她们的状态,同时机械工程学院的啦啦队跳着青春的舞蹈,为运动员们加油鼓气最终,机械工程学院的王才捷、金云杉以优异成绩分别位列第二、三名,自己和学院争得了荣誉。

    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重视体育、重视身体的健康、重视身体素质的全面发展,同时也体现了济大学子对身体健康的看重,对体育锻炼的看重,也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勤奋、严谨的作风激励着师生们的共同进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男子3000米比赛勇创佳绩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女子三级跳远喜获团体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