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百炼班级评选活动

2018-12-28      浏览量: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督促同学更好的进行课堂学习,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认识到自身与其他优秀班级的差距。机械工程学院自律会结合实际情况特开展“百炼班级”评比活动,于12月27日7:00在十一教学楼五段201教室举行了颁奖仪式。 

 

学期末,大一新生已逐渐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成一些坏习惯。自律会纪检部和监察部作为学院考勤部门,凭借严谨的工作态度就十四至十六周的各班上课、自习以及早操考勤情况进行了评比,从中选出了优秀班级进行表彰奖励。颁奖仪式开始前纪检部干事介绍了部门具体工作,接下来纪检部和监察部部长分别介绍了上课、自习及早操的检查情况、请假制度和消名原则,并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解答。各班进行本学期的风采展示后,由纪检部部长们给此次活动中的优秀班级颁发了奖励,优秀班级的班长也发表了获奖感言。最后,自律会主席纪检部分管主席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即将期末考试的大一新生进行了鼓励。本次活动依据公平公正原则,就大一各个班级的出勤率排出名次。最终机械1803班获得一等奖,机械1809班和机械1802班获得二等奖,机械1801班、机械1805班和机械1806班获得三等奖。自律会主席进行总结发言,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百炼班级活动督促了大一新生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自律带给个人发展帮助,相信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依然会坚持下去。

 

上一条:吉林大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张成春教授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下一条: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参加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