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2018-10-29

    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为了行人的安全出行,弘扬文明礼让,遵守交通”的出行理念传递文明交通的正能量,机械工程学院义务修车队于10月26日下午在新西门展开了一次交通执勤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值守,或是给行人指路,或是纠正行人闯红灯的行为,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礼貌劝导。太阳已经落下,志愿者们仍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虽然此次交通执勤活动非常辛苦每位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在他们的努力下,路口交通拥堵状况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他们的行为也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者活动,为交通拥堵状况的缓解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貌出行的意识。我院志愿者用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在奉献中收获了快乐。希望同学们也能够积极投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为城市文明交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沉思金口待时来,破釜沉舟扬名外

下一条:保研路漫漫,意志燃燃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