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往开来送温暖 社区服务共成长

2018-10-29

为培养新一代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服务精神,将爱心传达到社会。 10月27日上午8:3011:00机械工程学院春雨爱心服务队,在济南饮虎池社区进行了社区献爱心活动。

 

  

木叶纷飞,秋高气爽。春雨爱心服务队的队员们8:30准时到达饮虎池社区。此时,饮虎池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们已在门口热情等候。活动中,春雨爱心服务队的队员们帮助社区的孩子们一起认真做作业,每个志愿者主动辅导1-2个孩子,每当孩子们有不解的问题,志愿者们会热情、耐心的给孩子们讲解。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高效率地完成了作业。课间时间,志愿者们带孩子们一起进行下象棋等益智游戏,孩子们和志愿者都收获到了快乐。时间转瞬即逝,临近11点,家长们纷纷来接孩子回家,志愿者们送走孩子们,便完成了一上午的志愿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献爱心活动,许多新队员体验到了社区献爱心的乐趣。同时,志愿者自身合作和交往能力也得到提高,树立了济南大学良好社会形象。

上一条:保研路漫漫,意志燃燃兮

下一条:实力见证 团结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