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修车校医旁 青协技能强

2018-10-29      浏览量:

 

     为解决同学们的行车问题,10月26日下午1点,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修车队在校医院西侧开展义务修车活动。

 

 

 

    活动准备阶段,干事们便表现出极高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他们忙着摆修车工具,悬挂宣传横幅,准备活动在修车队长的带领下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队员们不辞劳苦的忙里忙外,我们知道,这一届的义务修车队注入了一批干劲十足的新鲜血液。活动初始,修车队便收到一位同学的求助,山地车碟刹出现故障,无法正常骑行。修车队简单了解山地车的情况后,各司其职,开始修理,很快便完成了修理任务。车主高兴地道谢后,骑着车满意而去。接完这"第一单",干事们脸上都有着掩饰不住的自豪和喜悦,他们兴奋地分享着自己的心得体会。没有同学求助时候长把队员们召集在一起,传授各种修车工具的用途、修车技巧以及修车注意事项,并拿自己的山地车来做教学示范长耐心地讲解,不时地在山地车上敲敲打打,队员们不时地提出问题,一特殊的"修车研讨会"火热的开展着,引行人纷纷瞩目。随后,修车队陆续接到同学求助,队员们解决不了的问题,长便出马,借机会让队员们增长知识,提高修车能力,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修车队干事们的能力也在一步步提升。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队员们帮助他人后脸上掩饰不住的笑容向我们证明了:这届义务修车队,一定更加优秀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修车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义务修车活动,在帮助同学的同时,也增强了修车队员们的友情、提高了修车技能。队员们带着满满的成就感,带着被帮助车主的感激,带着对修车工作的热情,带着更加专业的修车知识,践行着“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精神。

 

 

上一条:实力见证 团结必胜

下一条:篮球场上热血洒,机械学子风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