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篮球场上热血洒,机械学子风采扬

2018-10-26      浏览量:

为增强机械工程学院新生身体素质,提高班级凝聚力,丰富大学生活,培养团结精神,1019日至24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了新生杯篮球比赛,机械学院共14支大一班级队伍于南苑篮球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此次新生杯篮球比赛热火朝天,精彩纷呈。开幕式上,14支代表队整齐地排列在篮球场上,每位球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目光如炬,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新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中,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始。比赛中,队员们合作无间,巧妙地运用各种战术,认真地组织着每一次的进攻和防守。每一位球员都奋勇拼搏,力争上游,全力防守,全力争抢。纵然有球员跌倒了,但他们仍快速爬起,继续在球场上疾驰,比赛没有结束,他们不能轻言放弃,继续为球队的胜利勇往直前。赛场边,啦啦队员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他们为各自的班级呐喊助威,尽管寒冬刺骨,也阻挡不住他们的热情。队伍里的每个人都在为班级荣誉全力以赴,他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展现出强大的集体凝聚力,比赛也因此变得更为精彩绝伦。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其中,机械1807班获得了冠军,机械1802班和机械1803班分别获得了亚军、季军。

本次新生杯篮球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强了大一新生的球类竞技水平,更让他们在紧张学习之余放松身心,锻炼身体,感受校园文化,同时有助于新生之间增进感情,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修车校医旁 青协技能强

下一条:传承奉献精神,构建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