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协卧虎藏龙,修车各显神通

2018-10-24      浏览量:

便捷同学,服务广大爱车人士,弘扬机械工程学院修车队义务修车的精神,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义务修车队于10月23日下午在南苑九食堂西侧开展了一次义务修车活动。各位修车队志愿者相互合作、共同交流,极大便利了前来求助的同学们。

 

 

活动开始前,修车志愿者们已提前到场,检查工具,积极快速准备。没多久就有路过的同学前来寻求帮助,有借工具的,有车子出问题的。当同学推着自行车前来求助时,志愿者非常热情,同时配合有序。有专门负责找工具、递送工具的,有负责拆卸的,也有帮忙辅助移动车身的。修车过程中,有的问题会让缺少经验的成员感到困惑,这时经验丰富的学长为大家细心指导只见学长熟练的拧下螺丝,调试刹车,队友们默契的递送工具,成员们借此了解知识,在互相交流实践中提高自己。经过一番修理,车主试骑确认正常后修车队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志愿者们也为自己修车技术得到提升而感到高兴。

此次义务修车活动,不仅帮助了爱车的同学、便捷了求助的同学,也让每位修车的成员从交流实践中学习到了新知识,同时也体现了一种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

上一条:传承奉献精神,构建和谐社区

下一条:霜降难阻义修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