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唱济大情怀,显机械风采——机械工程学院合唱团在“济南大学新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8-10-23

    1020日晚济南大学第五届新生合唱比赛在大礼堂举行,来自全校十个学院的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其中机械工程合唱团以优异的表现取得大赛二等奖。

 

 

 

 

 

   本次活动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机械工程学院第一个登场。机械工程学院合唱团所演唱的曲目为必选曲目济大校歌《你我同行》以及学院自选曲目《军港之夜》。在主持人介绍出场学院之后台下便响起了学院观众响亮的口号,对参赛队员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由于合唱团经过两周的认真练习所有合唱队员登场时都神情从容自信,歌声和谐悠扬。他们纵情高歌,唱响专属青春的梦想与旋律,每一句歌词中都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以及对学校的热爱。在比赛的最后合唱团拉出带有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祝母校七十周年生日快乐字样的横幅,表现出每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最终机械工程学院合唱团以优异的表现荣获合唱比赛二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了机械工程学院合唱团的风采,每位同学都唱出了对学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提高了同学们的音乐素养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能力使新生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为建设一个和谐的校园环境增添了一分动力。

上一条:新的血液,新的征程

下一条:唇枪舌战,辩出风采——机械工程学院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