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唇枪舌战,辩出风采——机械工程学院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8-10-23      浏览量:

一时强弱在于力,千秋胜负在于理。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口才辩解能力和应变能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我院于10月21日在10教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辩论赛,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此次辩论赛有幸邀请到我院辩论队的优秀队员担任评委,大一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对几个不同话题展开激烈的讨论。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各持其词,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场下的观众情绪高涨,掌声不断,赛事一时间达到高潮。赛后,辩论队队员对双方辩手比赛进行点评,指出双方存在的缺点,同时也对双方辩手表示鼓励,希望胜利的选手能够在复赛取得优异成绩。最终,辩论赛初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步入尾声。

通过本次辩论赛,新生的辩论能力和思考能力得到了锻炼,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得到了增强。比赛自然有忧有喜,失败的同学不要气馁,认真总结得失。胜利的同学也不要骄傲,再接再厉,争取在复赛中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唱济大情怀,显机械风采——机械工程学院合唱团在“济南大学新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弘扬传统美德,感受生命热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平爱心服务队赴泺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