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宣扬济大精神,落实实践工作——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8-07-13      浏览量:

    7月12日下午四点,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在11J1段101隆重举行。参与会议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郝军老师和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骞老师。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马千文主持召开。会议首先介绍了各支社会实践队伍的活动安排和各项情况。会上郝军书记说明了社会实践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郝军书记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厚望,强调在活动中一定要坚持不忘初心,在实践中完善自我,并能够做到学以致用,指出要主动联系实际,要真正地利用好暑期提升自我学习能力。同时,郝军书记提倡我们多走到企业中去,拓展见识,补齐自身短板,了解机械行业的发展形式,为以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会上郝书记还提醒同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定要紧绷安全这根弦,要结伴而行,不到危险区玩耍,注意饮食卫生。最后,大会在同学们激昂的誓词中结束。

会议对暑期的社会实践活动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会上要求同学们要以团队为核心,主动承担责任,服从团队指挥,遵守团队纪律,努力完成活动任务,让这次活动真正起到好的作用。会上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要以热情的态度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发扬好志愿服务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上一条:曹树坤院长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工程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并做会场报告

下一条:工训中心党支部学习焦裕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