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7-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表彰与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8-06-25

622日上午840分,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7-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表彰与颁奖仪式于机械楼一楼大厅顺利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昃向博,党委副书记郝军,院长曹树坤,副院长张辉,副院长付秀丽,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830分,受邀而来的优秀毕业生们准时到达会场,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与激动。表彰大会伊始,党委副书记郝军发表致词,并宣读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们为林众等数十位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祝贺他们学有所成,顺利毕业。到场的毕业生都收到了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奖品——拉杆箱。愿毕业生们拎着箱子离开学校到天南海北工作、学习时,身边有一份母校的寄托与祝福,有更多的力量去面对艰难险阻。

优秀毕业生们是学弟学妹们的榜样,是学校的骄傲,更是社会发展的人才源泉。相信机械工程学院的一批批新生代力量必将牢记前辈教诲,循着前者的足迹,以更坚实的步伐,更蓬勃的姿态去创造机械工程学院新的辉煌,铸造新的篇章。

 

上一条:铮铮誓词,庆党生日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学生考研与就业工作突出班级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