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当代高校新风 立青年学生榜样——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工作完满结束

2018-06-15      浏览量:

  201868日,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工作如期展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换届工作采取单独面试的形式,评委团为竞选者一一面试。面试工作的评委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军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畔全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骞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本次面试是为招聘学生会,自律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记者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心理协会机械工程学院六个学生组织的主席团。前来面试的多名优秀竞选者,他们在一年以来的工作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面试主席团的机会。本次换届的地点在机械楼303会议室,竞选者单独进行面试,各位竞选者按提前排好的顺序依次参加面试。换届面试分为自我介绍组织发展构想与答辩三个环节。面试中,每位同学的时间为20分钟,竞选者对自身与工作经历做简要介绍,对自己所竞选的职位提出自己的理解以及相应的工作策略和展望,并汇报梳理组织中当下问题,提出了相应可行的解决方案。答辩环节中,老师们针对同学们之前的陈述进行提问同学们认真回答。通过老师们的质询,同学们了解了自己方案中不成熟的地方,并表示会认真思考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策略,改进方案,努力做好之后的工作由于面试人员较多,本次换届面试分两次进行,并于2018613日全部结束,最终结果将在老师们详细研究后公布。

     此次换届活动为学生组织主席团竞选者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提升自我的平台。以此选出合适的领导者、明智的负责人,带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更好地发展。竞选面试同样使竞选者们感受到了责任与压力,更激发出他们对今后的工作的无限热情,是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朝着更好更优秀方向发展的动力。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学生考研与就业工作突出班级表彰奖励

下一条:展现设计才华,彰显答辩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