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叶落风起天渐寒,义务修车暖人心--济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修车活动顺利完成

2017-11-17      浏览量:

为方便同学在校园骑行,发扬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志愿者精神,济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修车队于11月16日在吟松园为济南大学的同学开展义务修车活动。修车队队员们,不怕寒冷,为出行的同学送上了一丝温暖。

秋风瑟瑟,树叶凌乱。下午一点,修车队员们如约来到吟松园前,张贴横幅,摆好工具,为修车进行准备工作。不一会,就有同学前来修车,修车队队员热心的迎上去,仔细询问自行车故障所在,经过队员的一番商讨,制定最优计划。修车队员忙碌起来,拿出扳手、虎钳、螺丝刀等工具,拆螺丝、紧链条、涂抹润滑油这些操作无一不显示他们精湛的技术。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自行车就从修车队员手中获得新生。见同学脸上露出的笑容,队员即使是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他们脸上满足的笑容也证明了这一点。

辛勤劳作的汗水,换来了满园温馨。此次的义务修车活动不仅展现了修车队员娴熟的技艺,解决了同学们的出行问题,同时也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服务奉献的学院风气。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117172342657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117172351432

上一条:消防竞技 寓教于安——机械、信息、资环和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消防竞技 寓教于安——机械、信息、资环和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