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与山东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7-11-16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三实一强”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加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经过前期协商,11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曹树坤、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军到山东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曹院长代表学校与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比德文集团总经理助理潘学峰、电器研发部部长吴士聪、人力资源部于乐江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相关教师等出席仪式。

会上,曹树坤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历程和教学科研,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的情况。潘学峰介绍了比德文控股集团的情况,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双方表示,今后将以校企合作基地挂牌为契机,深入开展与企业的联合培训、毕业生实习就业、年轻教师到公司锻炼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校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促进共同发展。

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三大产业群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及七大工厂,主营业务实现营收100多亿元,总资产达到30亿元,员工近3500人。

比德文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是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联系、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的人才培养优势、“为企业选好人才,为人才选好企业”建立合作平台,也为济南大学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拓宽了渠道。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11617555668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1161766824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11617622967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11617628605

上一条:消防竞技 寓教于安——机械、信息、资环和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