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志愿同行,爱在泉城——济南大学助残技能培训

2017-12-06      浏览量: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道德素养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残疾人士也由此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越来越多的人走入他们的世界关爱他们。

在国际残疾人日12.3号当天,为了解决与残疾人的沟通问题和更好的了解残疾人,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特地邀请市中区残联的工作人员,为我校的志愿者们进行培训。在会上,徐浩老师教导我们要不忘志愿本心,李敏老师和张一平老师的演讲让青年志愿者们更清楚的了解残疾人的特点及需要、残疾人面临的主要问题、残疾人的心理。简单的手语培训,同学们仔细地模仿,认真地记于心;热情的交流活动,大家相互学习,探讨志愿者的精神以及方法。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达到了初衷“志愿同行,爱在泉城”。这一股涓涓暖流,温暖了志愿者的心,打动了在座的每个人。此次活动为志愿者们更深入了解残疾人的生活提供了机会,使志愿者们能更好的服务社会。通过这次活动,期待更多的人能够理解包容残疾人。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2616346380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26163411877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暖之源爱心服务队开展裕园社区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暖之源爱心服务队开展裕园社区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