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暖之源爱心服务队开展裕园社区服务活动

2017-12-06

为提高志愿者的积极性,增强志愿者的活动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大学生的公民意识,奉献意识,服务精神和实践能力,12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暖之源爱心服务队来到裕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窗外寒风凛冽的呼啸着,不时有枯黄的落叶被席卷至地,而在裕园社区的服务大厅中,志愿者们工作的热情却温暖了寒冷冬日。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互相配合,一组成员努力解读文件,了解文件的内容,一组成员使用电脑迅捷又不失准确地输入数据,提高了工作效率,使工作有序高效的进行。专注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认可与笑容中,志愿者们努力一下午的工作也在窗隙的阳光下落幕。

通过此次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用活力与奉献传递温情、温暖社区。志愿者们理解了人与人之间的帮助与关怀,收获了服务他人的快乐,履行了志愿者的职责,用他人的笑容快乐自己!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2616364300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26163621790

上一条:志愿同行,爱在泉城——济南大学助残技能培训

下一条:志愿同行,爱在泉城——济南大学助残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