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满裕园,助力社区

2017-11-29      浏览量: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1月28日下午1:30,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暖之源服务队的成员,带着饱满的热情,前往裕园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其工作。

下午13:10,志愿者们准时集合,一同乘坐公交车前往裕园社区。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的饱满热情并没有因此减弱,反而更加的高涨。刚到达目的地,志愿者们就开始忙活起来了。工作人员带领着志愿者们将宣传栏从二楼搬运到了一楼,并将关于中共十九大的宣传标语张贴到了正门的宣传栏处。紧接着,志愿者们又来到了休息室,帮助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录入身份信息,虽然这并不是多么困难的工作,但是志愿者们仍然不敢有丝毫懈怠。三个志愿者分工合作,一人在电脑前打字,一人为打字的同学念录入内容,最后一人检查校正,有条不紊地为社区的老人们录入信息。下午3点半左右,志愿者们带着社区人员的祝福离开了社区。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不但为裕园社区带去了便利,更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为机械工程学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129171325780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129171330410

上一条:漂流智慧 与书同行

下一条:漂流智慧 与书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