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漂流智慧 与书同行

2017-11-29      浏览量: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读书兴趣,提高同学们的个人素养,并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28日在八食广场举办了“图书漂流 让心相随”读书交流活动。

阳光和煦,微风阵阵。活动开始前,八食广场的志愿者们早已搭好了帐篷,书桌上整齐地摆满了各式各样的书籍,放置好借书登记册。

同学们根据喜好翻阅书籍,挑选自己喜欢的书,与身边的读者一起讨论读书感受,交换思维,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围观的同学讲解借书与还书的流程,并不时的拿出几本书简单介绍,推荐给求知若渴的同学们,深邃如《理想国》、《宇宙奥秘》,通俗如各类励志书籍和寓言故事,都有同学津津有味地品读。人聚集的越来越多,活动现场的书本翻阅声成为了主旋律,同学们收起了手机,沉醉在书香之中。下午一点,桌上的书籍借阅殆尽,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志愿者们通过本次活动,让书香充满整个校园,让更多的书本走进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宽了同学们的课外阅读,使与书为伴的意识深入到了同学们的心里。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129171116709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129171122311

上一条:情满裕园,助力社区

下一条:情满裕园,助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