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享保研经验,洞悉求学策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保研学子学习方法交流会

2017-11-27

为了使同学们更多了解保研的相关信息,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未来的发展方向。11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自律会于11教1段101举办了保研学子方法交流会,由三位保研学子代表主讲及机械学院同学参与。

晚上7点,同学们井然有序的入场就座,由王孟学姐给大家简述了保研的推免形式及流程,她结合自身在保研推免道路上的经验,从夏令营、宣讲会和九推三个推免形式进行讲解,重点指出了参加夏令营能提升保研的成功率。赵锦超学长讲述了保研所需条件和注意事项,同大家分享了他在面试过程中的感悟和领会,同时建议同学们学好专业基础课程,提升应变和交流的能力。随后由马传震学长介绍了保研道路所需要做的准备,他从时间的管理和学习目标展开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各种竞赛,分析了获不同奖项对保研的影响程度。最后,主持人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布了本次交流会取得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保研学子学习方法交流会,使同学们掌握了相关保研技巧,引导他们朝保研正确方向努力前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保研策略。

上一条:梅开二十五载,缘聚四海八荒——济南大学梅花桩武术协会二十五周年庆

下一条:四方辩驳唇枪舌战 机械学生尽显风采——机械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正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