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递助残温情,搭建爱心港湾——机械工程学院暖之源爱心服务队顺利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2017-11-22      浏览量:

为了丰富小朋友们的课外知识,传播以帮助他人为核心的志愿服务精神。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暖之源爱心服务队于11月21日下午前往泺源学校开展寓言故事教学活动。

传递助残温情,搭建爱心港湾。下午一点三十分,志愿者们准时集合,乘车前往泺源学校,开始了一下午的志愿活动。为了更好地教学,志愿者们早早备好了上课要用的课件。孩子们在老师的陪伴下进入教室,他们对于志愿者的到来不仅不见外还十分亲切,主动和志愿者姐姐打招呼,不一会儿这些大姐姐就跟孩子们打成一片。志愿者的课,并没有照搬书本上的知识,而是通过PPT和视频的方式生动形象的给孩子们讲述了乌鸦与狐狸以及龟兔赛跑两个故事。在课堂上志愿者们以课堂提问的方式活跃课堂气氛,小朋友们对这些寓言故事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了做事要持之以恒的道理,而且弘扬了志愿者们乐于助人的高尚品德,同时为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上一条:志愿服务队,温情满社区――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协志愿者爱心走访裕园社区

下一条:志愿服务队,温情满社区――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协志愿者爱心走访裕园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