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队,温情满社区――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协志愿者爱心走访裕园社区

2017-11-22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了解裕园社区残疾老人和儿童的生活近况,加强和他们的交流,增进理解,让残疾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以及外界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的社区环境,11月21日,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暖之源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展了本次爱心走访活动。

下午一点半,大家集合完毕,正式开始了本次爱心走访活动。首先走访的是一位患有自闭症的小朋友。志愿者们有的和小朋友的家长认真的交流了解,提出一些自己的意见,有的则耐心的陪小朋友玩起了游戏,气氛十分融洽。接下来,志愿者们陆续走访了其余几个家庭。与腿脚不便老奶奶拉拉家常,陪双眼失明的老爷爷谈笑风生,帮他们收拾一下杂乱的卫生,给她们梳理一下蓬乱的头发。志愿者们热情洋溢,温暖贴心,真正的拿出自己的爱心去帮助他人,收获了被访者一句句夸奖和一张张笑脸。最终,本次爱心走访活动在一种温馨的氛围中迎来了尾声。

一次爱心走访活动,温暖的却是两群人的心。本次爱心走访活动不仅给社区残疾人带来了温暖,有利于营造更好的社区环境和氛围,也让志愿者们增强了社交能力,收获很多。

上一条:传递助残温情,搭建爱心港湾——机械工程学院暖之源爱心服务队顺利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传递助残温情,搭建爱心港湾——机械工程学院暖之源爱心服务队顺利开展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