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好设计奖为高校创新助力

2018-01-10      浏览量:

2017年11月24日,2017中国创新设计大会暨中国好设计颁奖仪式在深圳举行。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会长、两院院士路甬祥,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潘云鹤院士出席大会并作了精彩的大会主旨报告。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吕冰、艾长胜教授领衔的设计作品《果林守护神》荣获2017中国好设计创意大奖,山东省只有济南大学、海尔集团获此殊荣。

“中国好设计”是由中国工程院指导,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主办,中国好设计工作委员会及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承办的设计活动,以创新设计为主题,努力打造和培育具有全球影响力、引领世界的中国好设计、中国好企业、中国好品牌,2017中国好设计从广泛征集的几千件设计作品中最终遴选出85项好设计,通过30余位院士和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严格评审,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评选出10项中国好设计金奖,20项中国好设计银奖以及30项中国好设计创意奖。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认为,中国好设计奖是中国设计领域的奥斯卡,也是助力中国企业勇于创新、乐于创新的强心剂。

上一条:校企合作领风向 知行合一觅真知——济南大学与浙江吉利集团“吉先锋”校园俱乐部成立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求职路漫漫,上下而求索——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