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隆冬寒彻骨 关爱暖人心----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开展寒冬爱心防滑宣传活动

2017-12-25      浏览量:

寒冬来临,气温降低,学生宿舍地面时常出现结冰现象,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此,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举行“寒冬爱心防滑宣传活动”,提醒同学们冬季出行注意安全。

12月22日中午,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分成两组。在一番认真准备过后,他们分别赶往第30号和第33号学生公寓。他们首先确认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面,并在其周围张贴标语。在这次爱心活动中,志愿者们负责粘贴了先前悉心准备的宣传标语版,标语中透露着对同学们的关爱。因饮水机溅水使路面结冰,所以志愿者们在饮水机上也张贴了标语,并对饮水机进行了简要的维修和处理。而所随的记者团工作人员也将这一温馨的画面用相机记录了下来,让我们共同留住了这一美好的瞬间。

本次爱心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解决了饮水机使用不当的问题,也充分体现了饮虎池爱心服务队关心同学,服务他人的良好精神。祝愿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饮虎池爱心服务队能够蒸蒸日上,共勉前行。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225151736676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71225151744302

上一条:求职路漫漫,上下而求索——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大会

下一条:文明执勤 青春同行——机械工程学院春雨爱心服务队开展交通执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