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年之声——团干培训提素质,自律自省做模范——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团干部培训大会

2017-12-15      浏览量:

为加强共青团建设,进一步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锻炼、塑造一支能力过硬的团干部队伍,机械工程学院于2017年12月12日晚七点召开16、17级团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培训由机械工程学院15级优秀团干部胡胜华及15级优秀党员代表何鹏主讲。

培训开始,胡胜华学长从培训目的出发,讲述了共青团发展简史,团员的权利及义务,并指出团支部建设中的问题,同时就这些问题与团员之间的关系、责任展开讲解。其幽默风趣的提问更让身为团干部的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及身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应具备的素质。之后,何鹏学长从自身实际出发,针对即将成为党员的学生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以及入党的具体流程和条件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何鹏学长还对如何处理好大学的人际关系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探讨,并向团干部们提出了自律、自省、助人、努力奋进的要求。此次团干部培训持续到晚上八点四十,让与会同学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不仅使团干部解开了心中的一些疑问,而且对团干部们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作出了深层的解释与指导。团干部们对肩上的责任以及学院建设工作在此次培训后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愿他们能够更加团结、互助、友爱,有更高的热情完成自己的工作,为班级、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青年之声——聆听经验 明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未来之路,赢在脚下”创新创业讲座

下一条:青年之声——聆听经验 明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未来之路,赢在脚下”创新创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