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中国梦 朝阳国旗升——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志·中国梦”升旗仪式

2017-12-12      浏览量:

12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与济南大学学生会国旗班于济南大学中心校区,联合组织承办了以“青春志·中国梦”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2017级新生辅导员杨金鑫老师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早上7点,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随之高涨。仪式完毕,机械工程学院17级学生代表孔嘉发表激情澎湃的国旗下演讲,倡导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同时指出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积极备考。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杨金鑫老师强调同学们要仰望星空,同样也脚踏实地,确立远大目标,牢记历史,砥砺前行,带着强烈的家国情怀去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国旗招展,风正帆悬。虽然此次升旗仪式结束了,但对同学们的影响却并没有消散,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将满怀信心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牢记当代青年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科创丰富多彩时光,经验引航迷茫生活——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思维和创新方法座谈会

下一条:爱心辅导 温暖冬日——机械工程学院饮虎池爱心服务队志愿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