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执勤一小步 文明向前一大步 ——“春雨”爱心服务队交通执勤

2017-12-07      浏览量:

为了提高大学生服务社会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机械工程学院春雨爱心服务队于12月6号晚5:00在我校附近开展了为时半个小时的交通执勤工作,交通执勤的同学们统一佩戴写有“机械工程学院青协志愿者”的绶带,维持交通秩序,为路人指路。

在交通执勤过程中,志愿者们工作态度认真,对于路人的询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且对有闯红灯意向的行人进行了及时的劝阻,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市民们对志愿者的志愿工作给予了好评,纷纷点赞。这是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的优良传统,更是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的荣耀。

此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半小时,但向社会传递了很大的正能量。志愿者为创建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展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及对社会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同时活动还有利于唤起市民们交通安全的意识,维护了交通秩序。

上一条:温暖之源 携爱同行——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暖之源爱心服务队赴泺源学校支教

下一条:温暖之源 携爱同行——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暖之源爱心服务队赴泺源学校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