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又是一年雷锋月 修车助人志愿启——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修车队开展修车活动

2018-03-06      浏览量:

3月5日,为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雷锋月”启动仪式之后,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修车队于第八食堂广场开始了修车活动,打响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第一枪。

志愿者们先将同学送来的车子整体检查了一遍,查看存在什么问题,随后进行了修补车胎的工作。队员们在队长的指导下将车子倒起来,用工具将坏的自行车车带拿出,将车带打好气,利用水找到漏气的小洞,以进行车带的修补。在这个过程中队长十分耐心的指导,讲述此过程的一些要点,帮助队员们解决遇到的问题。队员们认真听取队长的指导,认真修车。看到同学将修好的车子骑走,修车队成员们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开幕仪式落下了帷幕,学习雷锋同志也踏上了征程。满手的油污,记录修车的辛苦;灿烂的笑容,分享奉献的喜悦。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丰富了修车队员们的修车知识,提高了实践能力,同时更帮助了他人,为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836165059952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83616515861

上一条:群策群力 砥砺前行——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群策群力 砥砺前行——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汇报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