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收到济南市移动公司赠送锦旗

2024-03-05      浏览量:

2月29日上午,济南市移动公司代表们来到机械工程学院,将一面绣有“赤子之心 厚德流光,感谢您‘移’路相伴”的锦旗送到学院,以表达对机械工程学院安延涛老师的感谢之情,学院党委书记程涛、副书记孙成政参加了捐赠仪式。

交流中,安延涛表示,作为移动老用户,当发现流量劵安全隐患问题时,为了维护移动用户的使用感受,他第一时间向济南市移动公司提出建议。移动公司代表们十分感谢安延涛为公司提供的重要反馈,其为公司带来了切实帮助,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并希望能为学院通信方面的需要提供帮助。

一面锦旗,凝聚着一份情谊;一面锦旗,承载着一份信赖。它是对机械工程学院良好师德师风的认可,是对学院最好的褒奖与鞭策,机械工程学院将再接再厉,不断优化发展,以拳拳赤子之心做更有温度和力量的教育!

上一条:持续坚持33年!济南大学这支队伍义务修车17000余辆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