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 image

实验室介绍

首页 > 实验条件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热点新闻 

Hot news

实验室介绍

introduce

CAD 实验室

2018-05-30  点击:[]

CAD 实验室承担全院所有的上机实践课程,涉及课程学习、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等多个教学环节,是 Solid Works 中国有限公司在山东设立的首家 Solid Works 授权教育基地及 CSWA 考试中心。

实验室设三个分实验室,拥有数台大型 HP 彩色喷墨绘图仪、激光打印机、扫描仪、方正服务器、摄像监控系统、网络设备等;安装了包括开目 CAD/CAPP 、 CAXA 、 Genius 、 Cimatron 、 Solid edge 、 Solid Works 和Anasys 等在内的国内外著名的二维及三维设计、加工和分析软件。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可以满足不同专业 CAD 教学及各种技能培训的要求。

CAD 实验室除了完成正常的教学任务外,还对广大师生开放,为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教师的科研工作等提供服务。

负责人:王新华




上一条:车辆工程实验室

下一条:FMS 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