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 image

项目申报

首页 > 学科建设 > 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introduce

项目申报:



申报计划名称
项目申请渠道 特点 大体时间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国家基金委    着重于基础研究及应用,对前期的工作积累有较高的要求,强调创新,鼓励申报交叉学科、边沿科学的项目,鼓励申报具有探索性、跟踪国际研究的项目。资助经费工科类约为16万元,理科为8万元。 3月份左右
山东省科委
攻关计划
山东省科委    着重于工业应用型项目的研究开发,通过项目的开发能解决行业存在的共性问题,显著提高生产效率,或者结合山东省的资源条件,提高其附加值,或者开发高新技术产品。强调钱其积累,强调创新性、先进性、经济性。
山东省教育厅
科研发展计划
山东省教委 其要求与省科委计划相同
山东省
自然科学基金
山东省基金委    着重于基础研究及应用基础研究,强调工作积累,鼓励申报结合山东省资源条件的应用基础性项目。
山东省优秀
中青年奖励基金(又名省长基金)
山东省科委  申报条件:博士,45岁以下。强调工作积累,强调高科技含量,属于工业应用型项目。
学院自选项目 科研处    基础理论研究项目(分为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及重点项目。 4月份左右
地市项目及其它


附件下载:

山东省基金、博士基金申请项目同行专家评议意见书.doc

山东省科技攻关项目同行专家评议意见书.doc

项目申报网址.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