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导航 >> 正文

厨芯科技

2022-01-02      浏览量:

厨芯科技

公司介绍

厨芯科技,是全球领先的餐饮设备和服务提供商。从一台智能洗碗机开始,致力于改变餐厅后厨基础设施,驱动餐饮行业的智能化和自动化。
在商用洗碗机领域,厨芯已成为第一餐饮清洁品牌。厨芯科技已累计服务10000+餐饮合作品牌,数量位居行业第一。包括呷哺呷哺、木屋烧烤、外婆家、田老师红烧肉等知名餐饮品牌,以及太二、江边城外、很久以前等新锐餐饮品牌。

投递简历链接:https://app.mokahr.com/m/campus-recruitment/honganrobots/42867

招聘岗位:研发/产品/职能/销售/售后服务

招聘对象:21/22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
【其他】北京、苏州、合肥
【销售】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天津、北京、唐山、烟台、青岛、潍坊、济南、石家庄、太原、西安、洛阳、郑州、徐州、合肥、常州、南通、无锡、上海、南京、苏州、嘉兴、绍兴、杭州、宁波、金华、台州、温州、福州、厦门、佛山、东莞、广州、深圳、惠州、中山、成都、贵阳、重庆、武汉、长沙、南昌、昆明、南宁

22
春招QQ群:750741461


上一条: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