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逐梦青春 不负韶华——2022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机械工程学院李佳琦同学事迹材料

2023-03-13      浏览量:

  李佳琪,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曾多次获得山东省科技节比赛奖项。


主要获奖经历

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比赛山东赛区预选赛中,获机械类--表达与构型个人二等奖;

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比赛山东赛区预选赛中,荣获机械类-产品信息建个人三等奖。

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比赛山东赛区预选赛中,荣获机械类团体二等奖。

在第十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预赛三等奖。

在第十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预赛三等奖。


一善染心,万劫不朽

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鼓励栽培,正是有了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我才取得今天的成绩。奖学金的设立,它不仅是一种荣誉,更寄托了国家对我们的殷切期望。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更是一种责任,它促使我们学会高效学习,给予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更重要的是,它教会我们感恩,回报社会。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同时,我们应清楚地认识到,我们学习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拿奖学金,而是为了让自己走向更高的舞台,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从而回报社会。我们既要有种不为名利所累的心态,又不能安于平庸而碌碌无为,不思进取。我们要在宁静中勇于进取,在淡泊中不甘平庸,在追求卓越中力争人生辉煌!


上一条:激扬青春,未来可期——2022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机械工程学院郭磊同学事迹材料

下一条:星光不负,榜样前行——2022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机械工程学院于晨阳同学事迹材料